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植一片绿荫 美化我们的家

      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正值全国上下轰轰烈烈的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强冷空气带来的一夜大雪让刚刚进入春天的江城变得银妆素裹、寒意逼人。以"植一片绿荫 美化我们的家"为主题,武汉物数所的党员志愿者们一早就聚集在院子里,决定在西边一片荒废的土地上,用大家的双手为物数所种出一片桃李花香。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协调发展意识在国家大力倡导的全民义务植树运动中不断增强。

      年年都植树,然而今年的不同是植树地点在自家院子里,大家更是格外卖力。所领导、党委副书记带头挥舞镐头和铁锹,撒下汗水一片。尽管寒风阵阵,冻僵的手也被镐头和铁锹柄蹭得生疼,大家却依然干劲十足,将这次别具意义的植树活动得热火朝天。美丽的雪景令大家童心大发,在休息的间隙里打起雪仗,还同几株傲然雪中的红梅合影。在这次的活动中,大家共植下桃树、梅树等六十株,希望在来年,昔日的废墟能变成物数所的“后花园”。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