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武汉物数所团委获武汉分院“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团组织内部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由武汉分院团委组织的“五•四”表彰活动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于2010年5月7日在湖北大悟县芳畈镇举行,武汉分院陈平平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代表分院党委对各单位先进团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武汉物数所与武汉植物园荣获“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武汉物数所张志、张璐璐、崔鸿飞三名同学被授予“武汉分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姚战伟、汤超两名同学被授予“武汉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希望我所青年团员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不断加强科研能力训练,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共同把我所的青年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