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武汉物数所顺利通过武汉分院2015-2016年纪委工作检查考核

  2016年12月9日下午,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尚纳新、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纪委书记刘德洪等武汉分院纪委工作检查组一行6人到武汉物数所检查考核所纪委2015-2016年工作。检查组听取了所纪委书记喻明的工作汇报,并对照考核评分标准检查了我所2015-2016年度纪监审各项工作记录和资料。所纪委委员和纪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考核会。

  喻明书记从协助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纪委反腐倡廉监督责任以及我所纪监审特色工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所纪委的工作。两年来,研究所纪委围绕重点监督领域,通过一系列反腐倡廉工作部署、宣传教育、监督提醒、建章立制、自查自纠、内部审计、信访查办等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保障了我所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分院监审处负责人刘芬对检查所纪委工作轨迹情况进行了评价。她指出武汉物数所纪委工作扎实严谨,相关制度较为健全;审计档案各项材料环环相扣,科研经费审计提前一年实现了科研团队和科研经济业务领域“双覆盖”;采购监督工作有特色、有想法;信访查办程序规范完整,处理恰当,体现了较高的整体工作水平。她建议研究所进一步发挥纪委委员的作用、增加内审人员参与院和分院的审计项目实战锻炼。

  分院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在反馈座谈会上对监督执纪 “四种形态”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院及分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最新的工作部署,对研究所掌握和研判“树木与森林”内部生态环境提出了要求,并与参会人员交流研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纪委书记喻明作报告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