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武汉物数所召开核磁共振大楼装修和弱电项目跟踪审计启动会

  11月13日下午,武汉物数所纪检监察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核磁共振大楼装修和弱电项目跟踪审计启动会。纪委书记喻明、副所长许天全、基建和财务负责人以及跟踪审计合同执行单位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代表出席了此次启动会。会议由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孙智波主持。

  喻明书记代表所纪委明确了此次跟踪审计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所纪检监察办公室和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代表提出了具体的跟踪审计要求,同时强调财务和基建部门在此次跟踪审计中应积极配合提供资料,希望通过本次跟踪审计,对装修和弱电项目的建设内控管理情况进行客观、公正、全面的评价,对不合理的问题及时指出并提出改进建议,在不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情况下促进研究所的基建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和完善。

  许天全副所长代表研究所基建管理方对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跟踪审计表示欢迎。他向审计组简要介绍了我所核磁共振大楼装修和弱电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初步施工时间安排,对基建管理部门配合跟踪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部署。

  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代表刘安城经理表示,他们将按照本次跟踪审计的目的和要求做好具体工作,为研究所内控制度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