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2014年度科研项目经济业务审计工作进点会在我所召开

  2014年10月14日上午,由武汉分院组织的我所科研项目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进点会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武汉分院监审处刘金海处长、审计组工作人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喻明主持。

  会上,分院监审处处长刘金海同志代表审计组介绍了此次内部审计工作的目的、要求以及近期院党组和省纪委关注的重点,分析了部分典型案例,同时提醒大家注意思想认识方面的几个误区。随后,审计组通过抽奖软件随机抽取确定了五个课题组作为本次审计对象。

  近年来,由武汉分院牵头组织的系统内联合审计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得到了院纪检组、监审局的充分肯定。纪委书记喻明代表我所对武汉分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及兄弟单位审计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武汉分院开展的常态化联合审计工作起到了及时诊断、整改预防的作用,不仅是规范管理、提升效益的重要手段,也是确保创新活动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与会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会积极参与并配合此次审计工作。

  进点会结束后,审计组随即对审计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安排,并将开展为期一周半的集中审计。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