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武汉物数所认真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

  418,中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武汉物数所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四级职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研究所投资控股企业领导班子代表和纪监审干部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随后,研究所认真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白春礼院长和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同志的重要讲话。刘买利所长结合大会精神对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本次视频会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研究所要积极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借鉴典型单位好的做法,认真抓好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充分利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和内部审计两大抓手,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内部控制体系,并要求建立明确、担当、落实、检查考核并追究的责任体系,签订个性化的廉政责任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 

  同时,为落实改进会议作风要求,节约科研人员的时间,武汉物数所将武汉分院对该所反腐倡廉工作的民主测评会安排在视频会后召开,全体参会人员对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量化评分。结合此次测评,所纪委书记喻明对研究所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喻明同志强调,尽管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成绩,但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与加强,相信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研究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取得更好的实际成效,为营造和谐奋进、风清气正的环境,保障研究所健康持续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认真组织参加视频会

组织开展民主测评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