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我所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纪监审工作会议

  201444上午,所纪委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第二次纪监审工作会,全体纪委委员、纪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喻明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认真分析了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一步阐明了中央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喻明书记要求,全体纪委成员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纪委决策部署上来,务实推进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随后,纪委副书记、纪监办主任孙智波同志传达了武汉分院328召开的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参会人员讨论了《2014年纪监审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喻明同志对我所2014年纪监审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任务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各纪委委员就我所2014年纪监审工作方法和举措进行了讨论与完善。 

  会议还通报了我所20141季度的信访和调查情况,并对我院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纪监办对照量化评价表梳理各项工作,形成完整的工作轨迹,同时做好民主测评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也表示将认真履责,积极落实纪委各项工作,努力维护我所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