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兴达公司认真落实“腐败风险点”自查工作

为认真落实“反腐败风险点”的自查工作,11月24 日,兴达公司党支部召开了自查腐败风险分析会议,公司领导、党支部委员、党员、部门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首先进行了反腐败风险自查的动员,要求大家以坚决认真的态度执行落实《武汉物理与数学所开展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事实方案》;以实事求实的主人公精神做好本公司的腐败风险点自查工作。二是认真组织学习了所党委关于《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开展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中国科学院《关于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违反廉洁自律“七项要求”政纪处分规定》。三是结合自查腐败风险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进行职业道德、人生观、价值观和在公务活动中的行为规范的教育,并下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问卷答题,下发的16份试卷全部收回,使大家了解知道在公务活动中那些是违法、违纪的行为,做到自我约束,洁身自好。四是按照所纪委提供的八条自查风险点逐条进行对照检查,按照要求填写了腐败风险自查表报所党委。

会前兴达公司党支部就已将《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开展腐败风险预警防控方案》在公司领导和党支部委员中进行了传阅学习;公布腐败风险点自查内容和参加公司腐败风险点自查会议人员名单:将武汉物理与数学所腐败风险自查表(公司)、与会人员名单进行了张贴公布,使大家会前了解自查内容。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