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党委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41日上午,武汉物数所党委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灿主持。 

  所党委会审议通过了研究所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研究所政治巡视自查工作方案,讨论了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发展战略、管理部门岗位聘任工作和发展党员相关事宜,听取了所纪委、工会、共青团、妇工委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 

  在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上,罗志强所长从总体思路、战略定位、组织架构、平台建设、运行机制等几个方面作了关于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规划的报告。冯灿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作了专题学习报告,他从总体要求、四大任务、四项贯彻落实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作了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副所长柳晓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19年科技安全工作要点》,所长助理李发泉就刚刚颁布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作了专题解读。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研究所科技创新、管理以及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研讨了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高质量筹建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工作中主动担当、奋发有为,把党中央和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