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磁共振学科第二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中宣部、中科院关于在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通知精神,磁共振学科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5日开展了“我身边的时代先锋”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君同志主持,周欣副所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会上,徐君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号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力弘扬并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建功立业。随后,徐君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黄大年、南仁东、王逸平和“灵长类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等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他指出,爱岗敬业是最好的爱国奉献,我们应该尽职尽责做好我们本职岗位的每一项工作,努力向先进看齐,向身边的先进学习,争做模范典型。他在总结中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实干精神落实在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在科技创新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奋斗。

  最后,会议还进行了先进典型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工作,该项工作在党委委员周欣副所长的主持下完成。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