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所团委组织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10月30日,武汉物数所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指示和团十八大会议的相关要求。

  团委副书记杨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团员青年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走向民族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动真情、传真经、把真脉、求真理,是一次情真意切的谈心,谈的是总书记在长期思索和领导实践中形成的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真知灼见,既教育人、又感染人,是一次深刻的党课、团课、政治课。新时代的共青团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始终成为忠诚于党、紧跟党走的团,思想先进、理想坚定的团,心系青年、根植青年的团,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的团,朝气蓬勃、纪律严明的团。

  团委书记王亮伟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对全所团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大家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永保奋斗精神,为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大家尽情挥洒青春热血,再谱壮丽青春之歌。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