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坚定信仰 科技扶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23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精准脱贫 携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涓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总纲、第一章、第七章节选部分,明确共产党员信仰、义务以及党的纪律,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底线,严守纪律。围绕宗教和信仰,大家展开了深入讨论,针对明熙同志对习俗和信仰存在的疑惑,李涓老师明确指出,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同时要尊重各民族的宗教信仰、风俗习惯,紧密与群众联系在一起,加强统一战线。

  接着,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雷友义以光伏产业为例,认为科研院所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践行科技扶贫,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随后,支部书记王翔布置了支部参加研究生党总支于11月组织的大悟县新城镇金岭村精准扶贫示范基学习教育活动相关事宜,结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郑宁同志《别怕,相信我们》文章,号召大家坚定信念,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最后,研究生党总支李涓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学上的讲话,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以德为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