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8年9月10日上午,武汉物数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詹明生主持。

  詹明生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湖北改革发展提出的“五个关系”和“四个切实”的总体要求;传达了中科院白春礼院长在2018年夏季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交流了学习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体会。随后,纪委书记喻明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条例的修订过程、修订的意义和要点、修订的主要内容共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詹明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和干部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切实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工作中绷紧弦,勇于担当,努力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