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18年5月25日上午,武汉物数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管理部门负责人、职工党支部书记等约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书记委詹明生主持。

  詹明生书记首先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他结合国内外时事和自己在国际交流中的感想,阐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重大政治判断、经济思想、党的全面领导、文化自信,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的理解,引导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詹书记还传达了中科院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并对党建专项工作督查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所纪委书记喻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文件规定,就研究所相关文件进行了阐释解读,结合实际事例详细讲解了在公务接待、差旅费和劳务咨询费管理等方面的作风建设要求。会议还就制定所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对会议的各项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最后,詹明生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目前精密测量创新院正处于筹建推进时期,希望全体党员和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共同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同时,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虚心接受群众监督,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最后,要认真查找管理漏洞,不断完善研究所各项制度流程,从制度上保障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