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管理部门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及学习先进典型活动

  4月2日,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及学习“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精神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亮伟同志主持。

  王亮伟同志首先介绍了支委班子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在支部大会上作出了整改承诺。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为了改进支部工作,加强支部建设,会议还增加了对支部工作的评议环节。全体党员热烈发言,联系本职岗位工作深刻剖析自我,同时对他人及支部工作进行批评,并积极献计献策。

  喻明副书记作为联系管理部门党支部的党委委员,给予了中肯细致的点评。他充分肯定了管理部门各位党员在工作中发挥的先锋带头作用,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从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全体管理部门党员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他指出,目前研究所正值创新研究院筹建之际,希望党员干部能以身作则,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创新改革事业,为创新研究院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随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测评,10名党员被评为“优秀”。

  会上,王亮伟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努力学习该科研团队坚定研究科技创新“大问题”的信念,勇于创新、奋力争先的精神,学习他们科技报国、至诚奉献的爱国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寂寞、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同心协力、踏实苦干的团队精神。

  最后,支部为近几个月过生日的同志,举办了集体生日活动。

管理支部会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