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及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3月22日,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在波谱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展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君研究员主持。

  首先,徐君书记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介绍了2018年支部工作要点,并请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征集了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对每位党员进行无记名综合评分,评选出了18名优秀党员。

  之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是我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坚决支持和衷心拥护三中全会作出的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工作、积极开拓、锐意进取,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君书记指出,2018年研究所发展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向新的局面,全体党员要抓住机遇,继续发扬磁共振学科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创新研究,培养一流人才团队,在实施研究所分类改革、落实‘一三五’规划的实践中不断创造佳绩。

  最后,周欣副所长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主动向党组织反馈意见和建议,便于党组织及研究所更好地了解年轻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更好的为全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