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新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报告会

  2月8日下午,武汉物数所所党办组织2017年新入党的职工预备党员做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报告,在职职工党支部代表、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委委员李发泉正高级工程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办陈新晓副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党办陈新晓副主任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举办新党员学习报告会是落实所党委关于加强入党申请人培养教育的要求的具体措施,旨在进一步促进全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理论修养,在所内尚属首次。在此次活动前,新入党的研究生党员也分别在所在党支部做了学习报告。

  接着,2017年入党的预备党员柯宁、王远超、刘洋轶等3名同志从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历史以及党的十九大展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报告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与会人员也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从党的艰辛历程,到自己的入党动机,再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生活经历,谈奉献、谈感想,交流研讨的气氛非常活跃。

  最后,党委委员李发泉研究员总结说,三位新党员的党课报告准备充分,均结合了自身的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对新党员、老党员都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教育。他希望新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敢于坦诚面对问题,积极传播正能量,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