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召开统战代表人士、群团组织代表座谈会

  1月19日,武汉物数所召开统战代表人士、群团组织代表座谈会。詹明生书记、喻明副书记、柳晓军副所长、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统战代表人士、群团组织代表近30人欢聚一堂,共话研究所发展。詹明生书记主持了会议。

  詹明生书记首先向到会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代表人士,欧美同学会、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以及群团组织代表致以新年问候,对他们一年来对研究所各方面工作的贡献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把对所领导班子或者对研究所的意见建议充分表达出来。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就大家比较关心的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费医疗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性的建议。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和关心研究所的发展。

  喻明副书记最后总结说,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所党委高度重视并将一如既往地的支持统战群团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作用,积极参与研究所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凝心聚力共同推进研究所的创新跨越发展。

  座谈会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所领导班子广泛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重要渠道之一。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