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磁共振学科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年1月3日,磁共振学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与交流研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徐君同志以党课的形式与全体参会党员一起共同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大会议报告。2017年10月份在北京召开的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徐君同志对报告内容进行了逐一剖析、点明要点,传达了此次报告的主要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结合个人科研生活经验与切身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刘所长强调中国科学院是国家的战略科技力量,在习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中,均提及了中国科学院的各项研究成果为中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肯定了科学院在国家科技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新时代,作为科学院一员的我们,该如何提高我所科研实力,使我所科研成果能在国家层面具有一定显示度,是我们当前需要思考的一个重要问题。目前,研究所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要抓住机会,不断迎接新挑战。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有开阔的视野,宽广的胸怀以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多考虑为学科和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周欣副所长指出,我们应该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个人竞争力,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支部书记徐君作党课报告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