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交叉学科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所党委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2018年1月3日上午,交叉学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支部的党委联系人柳晓军副所长作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琳同志主持。

  首先,王琳同志以列举关键词要点的形式为支部党员提纲挈领的分解十九大报告内容,系统解读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同时,她梳理并展开论述了从十八大到十九大期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这5年来发生了一系列历史性变革,旨在通过全面了解近年来党中央的治国理政治理念和成就,从而使得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接着,党委委员柳晓军副所长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在科技创新中带头作用”为主题,为与会党员们讲了一次专题党课。他结合近些年科研环境大大改善、科研经费大幅增长、引领世界的科技成果层出不穷这些切身感受,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党中央“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决策,并指出每位科技工作者都是我党这些重大决策的受益者。他还以南仁东先生的点滴科研事迹以及身边同事的日常科研工作为例,深入浅出地教导大家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在科技创新中做到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精益求精。最后,他特别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学懂弄通”,更重要的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在自己的业务岗位中“做实”。

  此次会议还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吴兴龙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结果将报所党委审批。

交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