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践行十九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20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光超同志主持。

  在支部书记李光超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围绕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该怎么做”,围绕这一主题,大家展开了激烈的交流讨论,分别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从日常生活、学习经历等各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光超书记以“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与支部成员共勉,再次勉励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

  随后,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以及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等议题。经支部正式党员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李莎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一致同意接收聂瑶、周雪、汪绍茂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上述结果将报所党委审批。最后,支部还确定了张哲恺、张广庆、牛秀梅、王进起等四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