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管理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29日下午,管理支部集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按照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的有关有求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亮伟同志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支部党委联系人喻明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主题,作党课报告。他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十九大党章修改要点。同时结合管理部门工作实际,希望管理部门全体党员从思想、作风、工作能力和主动作为等方面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接着,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李珉、杨鼎两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同时同意接收柯宁同志为预备党员,上述结果将报所党委审批。

  最后,支部书记王亮伟同志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做了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情况的专题党课报告,他从国家、中科院科技创新体系深化改革讲起,全面介绍了创新院筹建的重要意义、背景、领域方向布局和筹建进展。此次报告使管理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创新院建设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管理支部主题党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