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大会

  12月22日下午,武汉物数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詹明生、党委副书记喻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所长助理李发泉研究员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喻明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及院党组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文件指出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丝毫懈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了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喻明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接着,党委书记詹明生同志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起点 建好精密测量研究院》的党课报告。他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深入解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分析了国内外新形势,并在此基础上介绍了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的建设思路及筹建进展。詹明生书记强调,中科院作为党、国家和人民信赖的战略科技力量肩负着为建设现代化强国提供科技支撑的历史使命。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的建设是研究所发展的难得机遇,也面临巨大挑战,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发展目标与中国梦相结合,融入新时代,踏入建设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的新征程。

大会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