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学习十九大、贯彻新党章”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贯彻新党章,12月25日,武汉物数所举办了“学习十九大、贯彻新党章”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由所党委办公室主办,研究生党总支承办,原子分子光物理学科党支部、理论交叉学科党支部、研究生第一、第二、第四和第五党支部共6个职工和研究生党支部参加了比赛。党委副书记喻明、党办副主任陈新晓、研究生总支书记李涓以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观看了比赛。

  喻明副书记代表所党委在赛前致辞,他勉励大家以此为契机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向高潮,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并预祝本次竞赛圆满成功。

  本次主题知识竞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为主要竞赛内容。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有奖问答四个环节。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反应迅速,知识储备扎实,难分伯仲。选手们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下的观众也积极参与互动,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最终,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技压群雄,勇夺冠军;研究生第五支部荣获亚军;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研究所职工和学生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的领会,强化了贯彻新党章的意识,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给予我们的信仰感召、方向指引、进取力量和胜利信心。

喻明副书记赛前致辞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