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兴达支部赴红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小小红安、真不简单、铜锣一响、四十八万……”今年是“黄麻起义”90周年,为践行“新时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11月18日,兴达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到革命老区红安县 “黄麻起义”策源地七里坪镇长胜街、烈士陵园、李先念纪念馆等地,开展“缅怀革命足迹,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首先参观的是长胜街红四方面军指挥部、七里坪革命纪念馆、苏维埃银行和列宁小学等革命旧址,大量真实的图片、文字、物件重现了革命先烈们的战斗历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现在的和平年代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看着一幅幅波澜壮阔的战争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大家心潮澎湃,仿佛回到硝烟四起、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坚持斗争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在李先念纪念馆,大家观看了影片《中原突围》;深刻了解李先念同志的成长历程、光辉业绩和大爱无疆的情怀,瞻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风采。

  此次学习教育,大家重温了中国近现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深深地为“万众一心、为党为民、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所感染,思想上和灵魂上受到触动、洗礼,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的信念。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