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管理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交流主题活动

  为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要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管理部门党支部于9月29日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白春礼院长在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湖北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南仁东先进事迹等为主题的支部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亮伟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白春礼院长在2017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要从严理论学习,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的世情国情院情所情,深入了解了我院自十八大以来科技创新取得的主要成就,深刻认识到我院目前面临的改革发展形势,并对下一步我院的重要工作和思路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结合研究所当前改革发展形式,希望大家努力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院、全所发展的大局中来。

  接着,支委邬忠琴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宣读了院党组关于开展向南仁东学习活动的通知。同时,她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南仁东先生的一些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他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情怀,敢为人先、坚毅执着的科学精神,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真诚质朴、精益求精的杰出品格。

  此外,本次会议还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对“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最后,所党委副书记喻明同志对今天支部的学习活动进行了评价,并对今后支部活动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今后组织生活形式更加多样化,不仅要传达学习文件增加理论知识,还应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组织支部的同志们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学习讨论,以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支部主题学习会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