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17年9月30日上午,武汉物数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及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詹明生书记结合研究所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筹建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等情况,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学院工作重要讲话批示指示选编、白春礼同志在2017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号召大家树立创新自信,增强科技创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做出更大的创新贡献。

  随后,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党组织近期关于从严治党的工作精神。喻明副书记重点讲解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2017年度党建工作综合考评实施方案》《中国科学院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的通知》,并就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开展 “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进行了部署。

  学习研讨会后,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随即召开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所领导班子成员从贯彻落实中央和院“十三五”规划要求出发,立足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大局和自身实际,找准自身定位,凝聚共识,共同谋划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蓝图。

  中心组学习会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