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磁共振学科党支部组织职工观看爱国电影《建军大业》

  今年是建军90年,为缅怀伟大的革命先驱,让我们看到那些年轻无敌、心怀理想、将生死置之度外的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 8月15日,磁共振学科党支部组织磁共振学科职工观看了献礼建军90周年的历史教育片——《建军大业》。

  影片以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残烈杀害开始,让观影者深刻感触到当年血雨腥风的岁月。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影片详细的描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党内进步分子临危受命,冒着生命危险分赴湖南和南昌等地,联合朱德、贺龙、叶挺、刘伯承等发动起义,组建一支真正属于人民、属于中国共产党的军队,开启又一段峥嵘革命岁月。观影者深深地感受到这群理想满怀的年轻人,为了共同的信念不断地努力,勇于奉献自己的一腔热血,为实现“河山统一”,凭着舍我其谁的豪情进行轰轰烈烈的武装革命的精神,并为之深深震撼。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大家增加了对我党历史的了解,懂得了和平幸福的来之不易,更增强了部门职工的内部凝聚力。观影后,大家庆幸出生在一个没有战争的和平年代,但深深地感到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并未因此而降低。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激励自己,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科学研究中,为祖国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