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研讨活动

  2017年9月11日,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重要会议及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党日研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君同志主持。

  徐君同志与全体参会党员一起学习了湖北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大会报告。蒋超良同志提出做好湖北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必须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调动全省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另外,徐君同志带领大家继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该讲话主要包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理解”、“理论创新”、“新的发展阶段”和“管党治党”四个关键内容。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对这四个内容的阐释,并承诺将其与所内本职工作实际相结合,讲政治、讲责任、讲纪律、讲程序,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此外,本次会议还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同志在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白春礼同志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主要工作进展,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形势,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这对于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谋划和推动今后一个时期全院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最后,徐君同志勉励大家要积极响应号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创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快实现“四个率先”,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