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武汉物数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党委副书记喻明、党办主任陈新晓、离退休支部委员分头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参加工作的老党员、老干部,以及生活特别困难的退休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6月29日,喻明副书记和陈新晓主任重点慰问了离休老党员们,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干部日常生活中的困难、患病及就医等情况。他说,值此党的生日之际,我们专门来看望老党员、老干部,希望老干部、老党员保重身体,健康幸福安享晚年。喻明副书记还要求相关部门为老干部幸福安度晚年做好服务工作。

  从六月中旬开始,退休职工党支部由支部书记魏演智、副书记陈鸣带领各片区支委及离退休工作人员对本支部的老党员老职工分片区进行了家访,对象是退休职工中年老体弱、长期患病在家不能参加集体活动的老党员老职工。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状况,与他们促膝谈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呼声。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通过与老党员们的沟通,了解他们的困难,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喻明副书记慰问老党员

  

  退休支部慰问老党员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