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研究生党支部赴武汉植物园交流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科学精神,以信念引领科研,6月24日,物数所研究生党支部成员赴武汉植物园参观交流。

  上午在植物园2号会议室,双方同学分别介绍自己以及自己的研究课题,通过提问等方式既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又对各自的研究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我所和植物园代表相继介绍了各自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在之前学习的湖北省“我身边的好党员”中,植物园钟彩虹同志通过培育猕猴桃带动农民发家致富的先进事迹得到了同志们的一致推崇,其工作引起了我所同学很大的兴趣,植物园同学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钟彩虹同志及其他科技工作者的科研工作,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最后,大家参观植物园的园区风貌,在植物园同学的细致讲解下,大家学到很多植物学生态学的知识,也深刻认识到科研的无穷魅力,同学们表示要以钟彩虹同志为榜样,用信念引领科研,勇攀科学高峰,造福人民,服务社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坚定了同志们作为科研人员的理想信念,也加强了不同研究所之间的沟通交流,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