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磁共振党支部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及向“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

  6月16日下午,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在波谱楼三楼会议召开了主题为增强“四个意识”、向“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学习及党员民主评议的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君主持。

  首先,由徐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四个意识”。增强“四个意识”是指增强政治意识、增强大局意识、增强核心意识和增强看齐意识。针对这四个意识,徐君书记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希望大家能认真领会“四个意识”的精髓,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确立正确的大局观,毫不动摇地维护、发展和巩固党在国家事业发展中核心地位,向党中央、党的领袖和党的决策看齐。

  其次,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向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奖团队和个人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向大家介绍了我所获奖者梅刚华研究员的先进事迹,鼓励大家向梅刚华研究员学习。

  再次,会议针对发展常自伟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全票通过并确定常自伟为入党积极分子。会议还就如何吸纳研究员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了讨论。刘买利所长建议,可以深入到研究员中,多做工作,对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人员先设立准积极分子,让他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

  最后,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考核和评选先进的通知》的要求,会议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开展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评选过程中充分考虑了不同部门、不同年龄、不同职称党员的日常工作与表现,并行了民主评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名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