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议

  2017年3月16日,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晓敏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

  首先,支部书记唐晓敏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情况,从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生活中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严肃认真的进行了自我批评。经过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环节,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也明确了自己的进步方向。会议还对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研五党支部共6名党员,测评结果为3名优秀,3名合格。之后,唐晓敏同志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党支部的建议和意见。文鹏杰,肖瑶等同志肯定了党支部会议的氛围和谐,讨论话题切合实际的优点,同时提出了党支部要多组织实践活动,加强党支部人员的交流等意见。

  会议还对入党申请人王梓、谭欢和钟鑫三位同志能否转为积极分子进行了讨论,经全体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这三位同学转为入党积极分子。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