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深入剖析列清单、互提问题促提高——管理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10日和13日下午,管理支部分2次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亮伟主持,支部在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亮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要求及方法步骤,强调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重点强调了机关党员主要关注是否存在庸懒散拖、工作不实、履职尽责不到位等问题。

  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方法与态度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也诚恳地指出了身边党员同志存在的不足并给出建议。

  作为支部的党委联系人,喻明副书记2次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员的发言。他指出,党的组织生活会是我党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与会党员发言严肃认真,剖析深刻厚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促进大家共同提高,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同时,希望管理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的学习交流作用,加强对国家、科学院、研究所等各层面重大事件和重要精神的学习,提高管理人员的大局观;支部党员应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用主人翁的态度,履职尽责,肯拼实做,在管理部门形成合力,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效能。

   

  3月10日会议

   

  3月13日会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