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交叉学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17日上午,根据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交叉学科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琳主持,党委委员柳晓军副所长到会参加。

  会上,王琳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前期支委与党员群众交心谈心以及支委会上查摆自身问题的相关情况。通报中,她对照“两学一做”要求,查找和梳理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在“支部党建工作、组织凝聚力、党组织生活和支部理论学习”这4个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每位党员围绕“怎样做合格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密切结合自身科研或支撑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柳晓军副所长作为交叉支部的党委联系人,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交叉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工作到位,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同时,他希望交叉支部要充分利用多部门“交叉”这一特点,将支部工作做得更有特色和亮点;并要求交叉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科研或支撑工作中勇于担当,不急功近利,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树立起党员的标杆和榜样作用,在各自业务工作中展现出党员风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