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顺利通过武汉分院2016年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

  3月6日上午,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对武汉物数所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评议考核。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武汉分院副院长兼机关党委书记李衡、武汉岩土所党委书记陆凯阳、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罗志强等9名考核组成员,武汉物数所所领导、党委委员、党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海波书记主持。

  首先,詹明生书记代表所党委作年度党建特色亮点工作汇报。2016年所党委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探索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的方式方法。从内容上聚焦党员的工作和成长需要,从形式上吸引党员的兴趣,努力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经常性、多样性和实效性,激发了党员自我教育的主动性。所党委以党建带动群团组织建设,积极落实职代会群众意见,支持和保障丰富多彩的群团活动,推动职工建功立业,营造团结向上、快乐科研的文化氛围,充分发挥了凝聚人心、团结群众、促进创新的作用。

  考核组成员对照《中科院武汉分院基层党建工作考评细则》检查了党办准备的200多份工作档案,并进行了提问交流和现场评议。大家一致认为,武汉物数所党建工作亮点突出、扎实全面;党员教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务实有效,党群工作切实发挥了凝心聚力推动创新的作用。

  考核会后,所党委随即召开党委会,并于3月7日由喻明副书记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两次会议进一步总结了工作经验,讨论了2017年的党建工作思路,并就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考核会现场

   

  检查轨迹资料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