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原子频标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年1月10日下午,原子频标学科党支部在频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支部会议,开展了新年第一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祁峰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两份重要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本次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党中央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的新的重大部署,加上之前的问责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使党内监督体系进一步完善。

  之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我身边的好党员”学习教育影片。特别是武汉植物园钟彩虹研究员的先进事迹,让参加学习的党员印象深刻。钟彩虹研究员十余年来,克服了家庭、生活上的种种困难,勇挑重担,脚踏实地,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实验室和田间地头。多年来,她奔波在全国各地贫困山区,带领数万农民种植猕猴桃走上脱贫致富路,被广大农民朋友亲切的称为“农民科学家”。

  最后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传达了湖北省委关于开展推荐提名我省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活动的文件精神,按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并完成了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