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17年1月5日,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波谱楼二楼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书记唐晓敏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就预备党员赵智慧同志是否能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赵智慧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历程,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这三个方面汇报了其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进步以及存在的问题。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赵智慧同志的表现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赵智慧同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其以后努力的方向也给出了建议。经全体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赵智慧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外,王梓和钟鑫同学首次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们分别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对共产党的了解和认识,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同时,确定了肖瑶等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王梓和钟鑫的培养联系人,以便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接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我身边的好党员”的学习光碟,重点学习了武汉植物园钟彩虹同志的先进事迹,钟彩虹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就,她作为一名科研人员,把科研带到了农民的生活中,被农民们亲切地称为“农民科学家”,她把科研论文写在了扶贫攻坚上,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唐晓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之后大家开展了学习讨论,陈桂、宋林红等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他们认为现在“从严治党”做得越来越好,开始进入“雷声大,雨点也大”的阶段,与此同时,自律并且提升自己的个人修养也很重要,把“严”贯彻到科研生活中,严于律己,做事严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支部书记唐晓敏同志对大家的一系列讨论进行了总结,强调了自律的重要性以及反对“不作为”的行为,同时,希望大家时刻规范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学习观看《我身边的好党员》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