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

  2017年1月9日,武汉物数所在频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詹明生书记、喻明副书记、柳晓军副所长、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小组代表等2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鸡年新春,共话研究所的发展。詹明生书记主持了会议。

  詹明生书记首先向民主党派、无党派和侨联代表表达了新年问候,对他们一年来对研究所各方面工作的贡献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建议研究所发挥多学科优势,促进所内科研交流,构建技术共享的机制,布局具有重要科学价值的交叉研究课题;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和关心研究所的发展。

  在听取了各位代表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后,詹明生书记总结说,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所党委将继续支持民主党派的工作,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凝聚各方力量促进研究所的创新跨越发展。座谈会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