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12月29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波谱楼二楼教室召开换届后的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新任书记李光超主持。

  首先会议讨论了接收李莎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首先,李莎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家介绍入党动机、对党的思考认识、思想动态等,以及怎样在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李莎的入党联系人赵佩等同志肯定了李莎在科研、生活中积极进取的态度以及成为积极分子后思想觉悟的进步,同意并推荐将其发展为预备党员。最后,经支部全体与会党员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李莎同志为预备党员。

  随后,会议组织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李光超向大家介绍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以及六中全会的成果及意义。大家一起观看视频学习资料,并交流学习心得,重点对公报的十二大关键词展开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对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