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12月16日下午,管理部门党支部在频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

  首先,支部书记王亮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科学院和研究所关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简要介绍了研究所不同层面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过程和成果,组织大家观看了由国家行政学院许耀桐教授主讲的《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的学习视频。讲座全面解读了公报内容,重点讲解了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提法和新亮点。党员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将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加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视频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的主要内容。同时,对观看专题节目《榜样》做出了布置,对科学院《“以学促做”党支部工作汇报交流材料》提出了学习要求,并对近期湖北省下发的学习文件进行了简要解读。

  接着,支部征求了大家对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围绕青年管理人员晋升渠道、提高科研管理水平、如何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等方面踊跃发言。作为管理部门党支部的党委联系人,所党委喻明副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好,将及时向所领导班子反馈。在随后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环节中,在喻明副书记的指导下,全体党员还对支部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对接收李珉和杨鼎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这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喻明副书记向两位新成员提出了希望,两位同志也明确表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克服缺点,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争取早日转正,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