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1221日晚七点整,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换届后的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新任书记郑宁同志主持。 

  首先,发展对象刘欢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思想、工作、学习上的进步,并表示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各方面的学习。刘欢的入党联系人晁思嘉同志也肯定了刘欢同志在成为积极分子以来所取得的进步,同意并推荐将其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经全体与会党员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刘欢同志为预备党员。此外,近期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文军和姜良坤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并在会上确定了他们的入党联系人,以便帮助他们更快的进步。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白春礼同志和刘伟平同志在中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袁亚平、谢华勇等同志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学习的心得和体会,他们认为此次全会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为党的建设指引出了实践方向、做出了战略部署,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曹雷同志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他认为我们作为一名普通科研工作者,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也要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文军、郑宁等同志讲述了他们在观看《榜样》中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先进事迹时的感动,尤其是退休干部罗官章同志在工作中被锯断手指后仅仅休息一天就继续投入工作中。罗官章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地为人民谋福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使在座的党员同志深受鼓舞。 

  会议的最后,支委们向党员同志征集对所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踊跃发言,献言献策,提出了诸如改善所食堂菜品、合理规划园区建设、简化报账流程、加强灭鼠工作、增加运动场所等等一系列建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