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磁共振学科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5日下午,为全面、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在波谱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君研究员主持。

  徐君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指出需要学习领会全会公报中“全面从严治党”、“反对腐败”、“群众路线”等12项关键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视频进行详细学习。

  10月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此次全会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引实践方向、做出了战略部署。此次全会的重要任务是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了14个新提法和29个新亮点。另一个重要任务是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监督提出了8个新提法和11个新亮点。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徐君书记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大家充分认识到此次全会书写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重大贡献,把党的制度建设提高到新水平,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党支部通过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凝聚了共识。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