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11月22日晚七点整,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雷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新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正式党员赵星岭、王贵儒、郭玥和积极分子张小伟分别做自我介绍并谈论了加入支部的期望和感受,支部其他同志纷纷表示欢迎。

  随后,预备党员袁亚平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并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袁亚平同志的介绍人辛少辉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认为袁亚平同志在预备期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待人友善。经全体与会党员投票表决,袁亚平同志转正全票通过。

  最后,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由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现任三位支委均将于明年毕业,组织决定进行下一届支委候选人的选举。经自荐或他人推荐,正式党员郑宁、谢华勇、王明浩和严祥传发表了自己竞选党支部支委候选人的演讲,呈述了各自为集体服务的热情与愿望。通过与会党员的投票,郑宁、谢华勇和王明浩同志以高票胜出并成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下一届支委。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