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交叉学科党支部赴红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深化爱国主义情怀,结合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 10月21日,交叉学科党支部赴红安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缅怀革命足迹,激发工作激情”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在红安县城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对着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赴著名的黄麻起义策源地、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中心---七里坪镇长胜街,参观了位于长胜街上的七里坪工会、鄂豫皖苏维埃银行、郑位三革命事迹陈列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等革命旧址。循着先烈们的足迹,走在古朴的街道两侧,大家仔细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感受着那段血与火的光荣历史,接受着心灵的洗涤。通过这样的实地参观,支部党员们深刻了解到在极为艰苦的斗争环境下,革命根据地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过程,同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先辈们为了革命事业不怕牺牲、奋勇拼搏的感人事迹。

  红安之行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由衷地感叹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在享受着今天美好生活的同时,要心存感恩之心,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在自己的科研或支撑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矢志创新,为研究所的发展而努力工作。

活动场景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