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磁共振学科党支部组织职工赴锦里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金秋十月,磁共振学科党支部组织磁共振学科两部两中心职工前往黄陂锦里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亲身体验土家文化风情。

  锦里沟旅游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北部蔡店街道境内,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清朝雍正年间,土家族地区的两大土司施南土司下属的忠峒土司第十七代土司王在从鄂西恩施州宣恩县迁至在鄂东,选中了黄陂区蔡店街道,经过近300年的发展变迁,拥有大量的土家山寨。

  这里有飞流直下的悬崖瀑布,蜿蜒曲折的山间小路,磁共振学科职工不仅领略了美丽的自然风光,而且体验了丰富的土家风情文化。登顶忠王府后,大家饶有兴致地欣赏了土家族演员的文化表演,重温了那段改土归流的历史文化,体验了客串土家女婿,对唱山歌,了解土家婚嫁互动的乐趣。

  磁共振学科现在有磁共振基础部、磁共振应用部、脑科学研究中心以及仪器中心等两部两中心。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学科内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也进一步加深了内部成员的相互了解。另外,通过部分家属的加入,也让科研人员在紧张的科研之余,与家人一起参与到职工活动中,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有效的释放了科研过程中的压力。

活动场景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