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频标支部在全院党支部工作视频交流会上作典型代表发言

  927上午,中科院召开“以学促做”党支部工作视频交流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在中科院12个分院设立了分会场,全院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党务主管、党支部书记均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在学习教育中的主体职能,发挥先进党支部的带动引领作用,推动全院各党支部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全院党员党性修养提高上,体现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多做贡献上。 

  在武汉分院分会场,武汉物数所原子频标学科党支部作为全院选树的6个先进典型之一(武汉分院唯一)做了现场支部工作交流发言。支部书记祁峰同志以“以学促做,做新型‘四有心人’”为题,通过原子频标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实行的具体学习方式和典型事例,阐述了做“群众的贴心人、党员的暖心人、干部的知心人、组织的放心人”的工作思路,通过党建工作对科研工作的实际促进效果诠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的核心理念。 

  刘伟平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武汉物数所原子频标学科党支部等先进典型的经验和做法,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同时,刘伟平副书记就开展好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强化党建和中心工作的结合,让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都认真学起来、扎实做起来。第二,党支部是抓学习教育的主体,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的关键。第三,要认真落实好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切实解决学习教育中出现的突出问题。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