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在2016年武汉分院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得亚军

  2016613日,为庆祝中国建党95周年,武汉分院在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行政楼326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学党章、学党史、学党规、学讲话的党史知识竞赛,岩土所、物数所、病毒所、测地所、水生所、植物园等6个单位都派出3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代表参加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物数所代表队成员在竞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亚军。 

  本次比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对抗题和风险题四个部分组成。各队之间队你追我赶,不分上下,竞争十分激烈,展现了队员们丰富的党史知识和对党命运的关心。在必答题环节,物数所代表队排名滞后,但在抢答题及小组对抗题环节,物数所代表队队员一字不漏的回答了几乎所有题目,将比分赶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植物园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物数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以及党章知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理论修养水平。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