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退休职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大会

  6月12日上午,退休职工党支部在所活动中心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提纲的宣讲,并根据所党委要求认真开展2016年度的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演智同志主持。

  首先,魏演智书记将本支部拟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提纲进行了宣讲。根据党中央、湖北省委、中科院党组及研究所党委下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实施方案,为了全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希望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党员同志们继续保持发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进一步围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主题,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每一位退休职工的心坎上。团结广大退休老同志为党的事业、为国家建设和发展、为社会增添正能量。会上,魏演智书记还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接着,会议进行了“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活动。根据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条件,结合本支部党员在日常学习活动中的表现,经支委会讨论推荐10名候选人,支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8名优秀共产党员,报所党委审批。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