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离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章

  6月3日下午,离休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是离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第一堂党课。

  支部书记朱航同志详细地讲解了党纲党章是怎样建立的,每次党的代表大会又是怎样修改党章的,并着重对党的十八大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及修改党章的六大亮点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特别强调十八大以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为从严治党采取了许多重要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振奋了党心民心。这开了一个好头。

  随后离休老干部们针对党章的学习进行了座谈。老同志说,从我们党每次代表大会对党章的修改中,可以看出我们党在领导中国革命的实践中,对马列主义的认识应用逐步提高,在马列主义指导中国革命的实践和建设事业的过程中,结合中国实际情况,创造性的发展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形成了毛泽东思想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老同志说,我们虽然都是八九十岁的老人老党员,也要参与”两学一做“活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